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双秋/伞修】待到万山秋木苏36~43

*这是一篇安利文,安利一个很萌但是很冷的cp

*骚年真的不吃安利吗》

*好吧,这个cp是双秋,一叶之秋×秋木苏,一叶之秋攻

*荣耀里世界设定

*附带一点伞修

【补更】

36

后来的后来,我们终于有了一位女性朋友

她叫沐雨橙风,是个枪炮师

我一直觉得

所谓男人的浪漫,就是

在枪林弹雨之中,和漂亮妹子拥吻

37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美女长着一张和我一毛一样的脸

对,她也是苏沐秋众多小号中的一个

坚持我的正宫地位一百年不动摇

38

外面据说搞了一个荣耀联盟

网瘾少年苏沐秋和叶修
 肯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然而他放弃了我

这个始乱终弃、喜新厌旧、过河拆桥的渣男!

39

为了报复他的始乱终弃,我恶毒地说:

渣男拿不到冠军

然后我发现叶一刀的脸色有点青

我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叶一刀好像和沐雨橙风应该是一个战队的

40

为了弥补这次失误

我再次恶毒地说

苏沐秋的脸放在沐雨橙风这个妹子身上一点都不违和,果然他是个娘炮吧

叶一刀看了我很久

我莫名其妙,然后恍然大悟,最后勃然大怒

风城烟雨笑了我三十分钟

41

荣耀女神,我想杀了他,和叶一刀

42

沐雨橙风本质上应该算是我和叶一刀的妹妹

就像苏沐橙是叶修和苏沐秋的妹妹一样

我觉得我我应该肩负起教育她的责任

我的妹妹绝不会是风城烟雨那样的男人婆

43

我的妹妹就应该含情脉脉小鸟依人

为了达到这个效果

我决定去请教一下其他人的育儿经

评论(2)
热度(65)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