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伞修/双秋】待到万山秋木苏27~35

*这是一篇安利文,安利一个很萌但是很冷的cp

*骚年真的不吃安利吗》

*好吧,这个cp是双秋,一叶之秋×秋木苏,一叶之秋攻

*荣耀里世界设定

*附带一点伞修

【补更】

27

叶一刀在里世界很有名

我在里世界也很有名

然而这并不一样

我因为打人特别疼特别擅长阴人而有名,是世界上有人喊话要野外埋我复活点,分分钟组满一个团那种

叶一刀,居然是因为千千万万的里世界女汉子尊他为男神那种

我很疑惑

我简直是崩溃的

28

虽然里世界的少女们大多如狼似虎,审美应该也不是很正常

但是

从外表来看

怎么说苏沐秋的脸也不回输给叶修吧

29

为此我特别请教了风城烟雨

他呵呵一笑:你不懂,男人真正的帅就应该像一叶之秋一样,玄甲长枪,傲然独立,冷峻迷人

他长枪指地,凛冽战意一出来,立马就能把人帅到硬好吗

我决定不和他深究少女们究竟该如何硬起来,老老实实地说

这个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他要是摆出那副样子,就证明他想杀人了

30

风城烟雨再次呵呵

能舔到男神,就算是死在男神枪下也是莫大的幸福

这个我真的不懂

过了一会,他又补充

其实迷妹们更喜欢被男神蹂躏

这个世界好可怕

31

风城烟雨一直说战斗法师最吸引人的就是战矛

我说不对,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枪械梦

我一直都很怀疑为什么明明里世界可以换装备,叶一刀都不愿意再配把手枪

风城烟雨说他知道

“一叶之秋并不是不喜欢枪,而是他已经有了你,他也不会再每天空虚寂寞冷地打手枪,因为他身后已经有了你为他打手枪。”

32

我发誓这话一定只是表面意思

33

为了证明叶一刀和正常男人不同

我特意拿着双枪到他面前凹了个帅气造型

然后问他

你有什么想法

34

他想了想

说:双枪老太婆

去你妈的

35

后来一枪穿云顶着周泽楷的帅脸红遍埋骨之地南北

双枪礼帽风衣走天下

我总是在少女们的尖叫中想起那几个字

男神梦碎

评论(2)
热度(64)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