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原来是狐狸啊58~64

#最近要让好多人上线......

#如果学校微机课让我上网的话,周二更

#从下个星期开始尽量隔天更

#2015,我要做一个高产的小透明(๑• . •๑)

 

58

韩文清是一个好人。

认识他的人都后这么说,当然不认识的人会怎么说我们另当别论。

 

这个好人长着一张不是很温柔的脸,但是的确有着一颗温柔的心。所以当他看到街上的流氓在欺负一个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少年的时候,没有管住自己一颗在社会主义红旗下生长起来的向着党的红心,向那里走了过去。

然后他就看见少年嘲讽一笑,轻松撂倒了六个小流氓。

 

59

韩文清是一个好人。

认识他的人都后这么说,当然不认识的人会怎么说我们另当别论。

 

这个好人有一个并不十分像是好人的特点,他是个武痴。

武痴其实是一只长在深山的包治百病的白虎,天生王霸之气难自弃,往山上那旮旯里一坐连个敢挑衅的都没有。

武痴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少年出手的瞬间他看得清楚,那种战斗方式显然不是普通人类。

韩文清浑身的战意都燃烧了起来,大踏步地向前走去。

刚刚被少年打爆了的流氓一回头就看见韩文清凶神恶煞地向自己走过来,脸上一下子姹紫嫣红,好不精彩:“哥!你别过来哥!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上有老下有小,家里还有我发小!我也不容易啊别杀我!!”

 

60

叶修其实很无辜,他和苏沐秋刚刚干了一票护宝的任务。这几天累下来好不容易搞完了,他就打发苏沐秋一个人去交任务,自己站墙根上发会呆。

接过这一发呆就有几个流氓看他身娇(......)体柔(......)易推倒,妄图在他身上抢一点什么东西。抢就抢呗,柔弱少爷叶修就在发呆之余顺手收拾了他们。

然后继续发呆。

 

真正惊醒他的是那个流氓的哀嚎,因为刚把脑袋里面“卧槽苏沐秋这是死在里面了吗怎么还不出现”“卧槽哥饿得要死还是先找个地方吃一顿吧”的弹幕都清掉,就听见流氓对着韩文清大声地喊哥。

 

哎呦,这还来帮手了是吧。

 

61

流氓小五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好流氓,撒泼卖混不打家劫舍,欺男霸女不杀人放火,在这一带的流氓界里享有极高的声誉。今天,他带着自己的五个小弟走在街上,正好看见墙根子底下站着一个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娇弱少爷,寻思着向零花钱一定很多的少爷借几个钱花花,就被打爆扔了出去。

 

一转眼又看见一个杀气腾腾的黑面侠向他走了过来。

这一定是那个少爷家里的保镖!

小五哭爹喊娘地冲了出去,然后看见少爷家里的保镖和少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了起来。

 

所以说这个少爷是离家出走,家里派了人来抓他回去的吗?

 

62

叶修其实也有一个武痴的隐藏属性,要不然凭他的性子在青丘那些大大小小的格斗课术法课上根本不可能看见他的身影。

韩文清是一个好对手,实力强劲,作战全力以赴,和他打架没有束手束脚的感觉。叶修同样让韩文清很痛快。

 

就在两个人你来我往打得正起劲的时候,远远的一声“你在干什么?”的一声传了过来。

 

韩文清还没愣过来,叶修就突如其来地收了招,

高手过招,一分一秒都是生死攸关。即使韩文清没有杀心,又及时收了招,叶修也无可避免地挂了点彩.

 

63

从头围观到尾的流氓小五表示,看见那个喊话的人和一个捕快一起跑过来的时候,自己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苏沐秋冲上前去,抱着叶修动情地喊道:“弟弟!你怎么了!为兄不过离开一会儿,你怎么就口吐鲜血气息奄奄了呢!”

和他一起来的那个捕快看见韩文清的脸的那个瞬间下意识地退后了一步,想起了自己作为光荣的公务员的骄傲,扫了一眼身娇(......)体柔(......)易推倒的,挂了彩的,奄奄一息的柔弱少爷叶修,威严地说:“当街行凶,你跟我去衙门一趟。”又看了一眼悲痛欲绝的苏沐秋,更加威严地说,“在此之前,你先给这两位付医药费去看伤。”

 

64

经常因为当街斗殴被刑讯拘留还和自己死对头关在一间牢房里的流氓小五好像又明白了些什么。

评论(4)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