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全职高手周叶】有客无酒07 (娱乐圈au)

*本文是关于全职高手中叶修和周泽楷的疾控娱乐圈设定同人

*除周叶cp,其余任何人没有超越原著的友情同事情的任何感情

*本文剧情和事件皆为虚构,与三次元任何明星和事件无关

*写的很慢,可能隔日更,中午十一点

 

 07.


 

  ×浪娱乐V:#方士谦碎玉录# #叶修#方导剧组出现意外,叶修周泽楷对戏过程中意外受伤,叶修已被送入医院,疑似伤情严重。同组演员当红小生周泽楷当天同样现身医院,六个小时后乔妆离开。【周泽楷包的严严实实图.jpg】【叶修血肉模糊图.jpg】【方士谦医院门前严肃脸.jpg】【救护车图.jpg】

 


 

  用户你爸爸:造谣滚!图二是老叶前些年演《青年故事》的剧照,水印都没抹掉!少造点孽吧!

 


 

  娱圈大哥大V:别捆绑周泽楷了,放过我们小周吧

 


 

  我梦泽:造谣没有成本是吧

 


 

  我好吃惊哦呵呵呵:等一等,你们有没有仔细看文章,小编是不是暗示叶神受伤是因为周泽楷耍大牌啊……

 


 

  停不下的火车:周泽楷有什么资本耍大牌

 


 

  对我是老叶迷妹本人:××娱乐也出消息了……他们家一向很准的,我靠……谁有初果电话!!!

 


 

  

 


 

  

 


 

  叶修看着苏沐橙,把手举起来:“你吃吗?”

 


 

  “不,你补充维生素吧。”苏沐橙说,“我有一个问题,他一直在这里待着吗?”

 


 

  叶修无奈地点了点头。

 


 

  “这个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说,”苏沐橙慢吞吞地说,“你自己应该能看出来吧?”

 


 

  叶修叹了一口气。

 


 

  他们都知道这是在说什么。

 


 

  周泽楷明显对自己的感情十分自信,也就在剧组人员面前会遮掩一下,只当着叶修的时候可以说是肆无忌惮了。苏沐橙一向是心细如发的,那样的眼神,她并不是没有见过,自然不会傻到认为自己是看错了。

 


 

  尤其是他们两个人还同住一屋,周泽楷的种种表现,和追求也没什么差别了。

 


 

  苏沐橙好奇:“他和你住在一起,没做什么吗?”

 


 

  叶修无语:“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

 


 

  

 


 

  其实那一段日子对叶修来说也是不错的。

 


 

  周泽楷的那张脸无论谁来看都觉得赏心悦目,当一个大帅哥对你体贴殷勤的时候,是很少人会感到不舒服的。况且他也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后辈,拍戏认真,做事周到,虽然不经常说话,也算是让人如沐春风了。

 


 

  要说叶修感觉到周泽楷的感情,绝对是在他受伤之后,再往回想,并不觉得这是被救者的移情作用。

 


 

  然而奇怪的是,他对这份感情并不保有什么拒绝的态度,反而觉得那段在滋啦滋啦的电灯下读台词的日子还蛮美好的。

 


 

  “我听方导说。”苏沐橙说,“小周还单独给你做饭啊?待遇这么好吗?”

 


 

  “年轻人就是这样,”叶修坦然道,“这就是青春期的躁动。”

 


 

  “……”

 


 

  苏沐橙笑了起来:“他都多大了还青春期,我们年龄还差不多。”

 


 

  “我眼里你也就是个孩子。”

 


 

  

 


 

  “那你现在的态度是不会接受吗?”苏沐橙说。

 


 

  叶修笑着看着她:“他喜欢我我就一定要接受吗,不可否认的是,小周的确是个很好的人。但是每天网上就有无数人要给我生猴子,都接受我岂不是要累死。”

 


 

  “粉丝的那种喜欢和这种不太一样吧……”

 


 

  叶修撑者病床坐了起来,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沐橙,你今天很奇怪啊。是不是收了谁的好处给我当说客来的。”

 


 

  苏沐橙立刻举起双手:“我是无辜的。”

 


 

  “我就是觉得……你这些年过的太粗糙了,需要找一个人和你过过日子,照顾你。”

 


 

  “我还需要人来照顾?”叶修也笑了,“我当年什么样的你也不是不知道,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要别人照顾。”

 


 

  苏沐橙叹气:“我也觉得你是个孩子啊。”

 


 

  “……谢谢了。”

 


 

  

 


 

  “说实话,我觉得他还是过得太过于顺利了。”叶修说,“他之前是不是说看过我很多电影?那跟粉丝的感情也没什么区别了。毕竟哥是这样的有魅力。”

 


 

  苏沐橙并不反驳,只是微笑地看着他。

 


 

  “他现在还不知道这对他来说会意味着什么,有些时候不是只有一腔热情就可以得到好的结果。”

 


 

  苏沐若有所思。

 


 

  她认识叶修的时候,他也还只是一个十几岁未成年的少年人,一个人在外面艰难地打拼生活。她看得出来那个时候他就对自己的梦想有着极为深刻的计划,而且对这个职业是骄傲的。然而这个骄傲的少年人明显对自己的家庭讳莫如深。

 


 

  他们都知道,他是离家出走的。

 


 

  这十年来苏沐橙虽然没有刻意地打听过叶修的家庭,但是就看叶修平时的表现和隐隐透出来的感觉,就知道他一定曾经有过那样“一腔热情”的瞬间,并且为此付出了自己的代价。

 


 

  “可是你真的需要一个人来照顾你了。”她想。

 


 

  叶修从进入这个圈子来,就不是外面传说的那样顺风顺水,无论是刚开始的冷遇,还是后来和嘉世前任董事长闹翻被黑的那段时间,都过得很苦的。他始终是一个人。

 


 

  苏沐橙知道他心中有顾忌,但是她也认为该有这样一个人,来照顾一下不懂得对自己好的叶修。

 


 

  “小周难道不是一个好人吗?我觉得他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再天真也不可能对自己的情况没有一点认知。”苏沐橙说,“如果他来告诉你,一定是有了自己的把握——他也会很好啊。”

 


 

  “他是一个好人,所以我就要毁了他的名声、他的前程、他经营来的东西吗?”

 


 

  就好比你看见一朵很美的花,也许你会低下头去嗅它的芬芳,但是是不愿意折下它使它凋零枯萎的。

 


 

  

 


 

  苏沐橙若有所思,随手翻出一个苹果,自己削了削,吃了起来。

 


 

  一时之间,病房中只有清脆的咔嚓声。

 


 

  叶修看着苏沐橙吃的像仓鼠一样鼓鼓的脸颊,心中感叹,要是让外面的粉丝们看见这个样子,女神形象估计要崩。

 


 

  末了女神把苹果吃完,收拾好东西,施施然地走出了病房。

 


 

  然后从门外探出了头。

 


 

  “我发现你说里那么多,没有说你就是因为不喜欢小周不接受啊。”

 


 

  然后踩着高跟鞋欢快地走了。

 


 

  叶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有错吗???

 


 

  

 


 

  苏沐橙坐到车里面,手机震动了一下,微信跳出来一个消息。

 


 

  【周泽楷】:提醒一下叶老师医生要他晚会再去一下。

 


 

  她抿着嘴笑了一下,回复:“我不,你自己去和他说吧。”

 


 

  

 


 

  勇敢的少年,你还是自己去创造奇迹吧。

 


 

  

 


 

  ——--------

 


 

  方士谦的名字老打成房事前……那天你们看见了,一定不是我的锅,是输入法太污了

 

评论(15)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