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全职高手/伞修双秋】夭寿啦!一叶之秋变成叶秋啦!(6)

  

  6.

  秋木苏的身形在大殿正中缓缓地显现出来。

  这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荣耀这个游戏是比较偏向西幻风格的,能吸引如此多的玩家,除了游戏本身的可玩性强外,美工方面也是做得非常好的。建筑、风景,都十分精美,很有荣耀风格,而且,有品位。关键是品味。而这座大殿的金碧辉煌是靠纯金的地板墙壁,巨大的浮雕立柱和镶嵌在各种地方的宝石支撑起来的,与传说中的煤老板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

  既然不是美工的锅,那就应该是主人自己的个人风格出了点问题了。

  秋木苏对着这座辣眼睛的建筑,眉头也不抬一下:“出来。”

  “你现在比阿笑还暴躁。”

  一个金溜溜的圆盘骨碌骨碌地从大殿正前方滚了出来。如果任何一个荣耀玩家现在站在这里,都能很轻易地认出它居然是一个立体的荣耀logo,因为边缘并不是平滑的圆,它滚得歪歪扭扭,险之又险地停在了秋木苏脚底下,从圆盘上伸下来两根金灿灿的翅膀毛,撑住了倾斜的圆盘,做出了一个类似于抬头的动作。。圆盘靠下面的地方有一个凹口一张一合。

  这场景大概能把表世界的土包子们吓出个把心梗。

  “你把一叶之秋放到表世界去的?”秋木苏问。

  圆盘机智地听出了他语气中的杀意,在他脚边有撒娇似的滚了滚:“我这不是照顾你吗!顺便照顾照顾你对象。你对象想干嘛我就帮他干嘛。之前怕你寂寞还帮你把秋木苏给送过来陪你,中华上下五千年都没有我这么贴心可人的女神了。”语气居然还是谄媚的。

  平时叫过荣耀女神就是我的一生的那群宅男看见这个一个没节操的肥盘子大概会恨不得把舌头给拔下来。

  荣耀女神肥盘子同志觉得自己十分有眼力见。它不知做了什么手脚,面对秋木苏的那面墙壁突然发出一阵柔和的光,上面赫然就是叶修——不对,现在应该是一叶之秋——在表世界的影像。

  秋木苏扫了一眼,画面上一叶之秋穿着嘉世的队服,和苏沐橙并肩走着,是不是低头说几句话,后面还缀着几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嘉世队员。应该是要去比赛。

  肥盘子女神说:“你看是他自己要求的嘛,这么乐在其中。”

  秋木苏盯着画面中的那张脸。一叶之秋曾经用过很多年叶修的脸,但在知情人的眼里,他和叶修是一点都不想的。简单来说,是气场问题。叶修也许因为家庭教育和本身在荣耀这款游戏中的实力和地位,在赛场上能给人一种清晰的压迫感,但现实中的他气场是十分平和的。一叶之秋则不同,他装的是蛮像的,但在里世界经历了各种生生死死之后,他的气质里有逼人的存在感。即使是站在人群中,一叶之秋也能轻易地吸引旁边人的注意力。

  肥盘子在秋木苏脚边销魂地滚了两圈:“夜空中最亮的星......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巴扎黑!”

  秋木苏照着他的背面一脚踹过去。

  

  一叶之秋似有所感,不再和苏沐橙说话,扭头看过来,居然直直地撞上了里世界秋木苏的眼睛。

  墙上的光屏无声地熄灭。

  “要不我把叶修弄回去?”肥盘子小心翼翼地看着秋木苏的脸色,“把一叶之秋换回来。”

  秋木苏说:“用不着。他这些年也不容易。”

  这个他明显就是苏沐秋了。

  肥盘子几乎要被这种无私的情谊感动了,含泪说:“那你不会再屠杀我的子民了吧?”

  秋木苏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我看起来很暴躁?”

  肥盘子赶紧摇头。

  荣耀神殿中所有称号都是不能隐藏的,秋木苏的头上赫然顶着一个血红的“清道夫”称号,屠杀数十万不同账号的成就,更令人惊悚的是,这居然还是一个持续的beff。

  整个里世界就只有两个人顶着这种阴森森的专属称号。

  “你还真不好说......一个炸药库,专用灭火器还不在。”女神嘟嘟囔囔地说。它在余光中看见秋木苏又站回了来时的位置,赶紧哼哧哼哧地滚过去,“一叶之秋比赛你不看了?第一次比赛哦?”

  “他比赛用操作吗?”秋木苏调出控制面板,“亲身上阵太还用我来担心怎么杀人?让他玩去吧。”

  等到他的身影真的完全消失了,女神啪地一下横在地板上:“为什么表世界的人抛妻弃子要我来给善后!”

  “我后悔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烦烦一卖萌就他说什么是什么嘤嘤嘤嘤......”

  

  此时玩去了的一叶之秋业的确是在去比赛的路上。他和苏沐橙走在前面,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后面跟着一溜儿惴惴不安的嘉世队员。

  一叶之秋果然是玩得很开心,而且玩得比秋木苏想象的还要大。

  他没做战前布置。

  “叶秋”作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荣耀教科书,他的布置其实是很有用的,嘉世队内矛盾阳奉阴违做得并不明显,所以至今那些嘉世成绩下滑豪门不服的锅基本上都还在叶修身上背着。叶修对荣耀的热爱和坚持也真是到了一种地步了,这种情况都还没放弃认真研究对手,更新荣耀教材,做好战前布置。

  一叶之秋自问没有叶修的战术水平,况且他来到表世界的目的也不是为嘉世力挽狂澜。

  玩儿嘛,就要玩得尽兴。反正叶修个人英雄主义的名头背了老久了,不差这一个黑点。

  苏沐橙见过嘉世怎么对待叶修这个功臣,当然不会反对。

  两个人放着有点手足无措的队员们在一旁聊天,擂台赛一叶之秋都没上。

  直到团队赛入场。

  

  嘉世今天个人赛抢下两分,擂台失守。团队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没有得到指示的嘉世队员更加不安,除了一叶之秋和苏沐橙。

  一叶之秋在比赛间坐定,双手并没有放在键盘上,眼中倒映出电脑屏幕的光。

  地图刷新,比赛开始。

  

  嘉世如今虽江河日下,但好歹曾经是一代豪门,敌方丝毫不敢懈怠,一步一步按战术布置,向中路靠近。与此同时,上帝视角的观众们已经开始窃窃私语。

  一叶之秋不见了。

  嘉世采取了十分保守的队形,人都聚在一起,沐雨橙风游离在一旁,而队长一叶之秋不见踪影。

  “叶神呢?”

  “干什么?今天新玩法?”

  “嘉世什么战术?”

  “这要是再输嘉世就......”

  “今天嘉世这队形有点奇怪啊,奇兵?”

  主场队员们心中暗暗叫苦。原以为叶秋不过是赛前没布置,没想到他赛场上也要撂挑子。又不好直接在几万观众面前直接问叶秋是想干嘛。副队长刘皓硬着头皮顶上去,没打了几个字,两队狭路相逢,意外到面面相觑。

  诡异的寂静后,苏沐橙率先一炮轰出。

  观众看见大屏幕中,嘉世对内频道弹出几行字。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

  没等观众席上的心理学大师们研究出这几个标点符号到底什么意思。敌方队员心里同时闪过一行大写加粗的感叹号。龙翔天击!战斗法师!失踪已久的斗神在混乱中加入战局!

  围观群众在激动之后立刻反应过来:混乱的局面并没有以为一叶之秋的加入而稳定下来。嘉世和敌方仍旧是“战作一团”,队内频道除了和苏沐橙的那几个标点,在没有一叶之秋的发言或者指挥。一叶之秋开始消失的那一段时间现在看来没有任何意义。

  很多人都觉得如果不是我智商不够才不能理解大神的用意,那就是嘉世今天打得太特么乱了。

  然而同样因为乱,对方原本严谨保守的战术完全无处施展,一起被拖入混乱中,打得群魔乱舞风生水起。

  这种混乱,却成为了一叶之秋的舞台!






为什么今天看起来画风不一样?
因为今天我电脑突然上不去lofter了,第一次用手机更新嘻嘻嘻嘻

我高三学习有点忙,文不会坑,但更新可能不稳定,先给还在看的妹子们道个歉么么

评论(5)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