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原来是狐狸啊17~23

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手残如我,为什么还要拼字......

伞哥上线了

还有@你他妈的在逗我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17

狐帝大大满心怒火地冲进叶秋的小窝,照着小小少年的屁股恨恨地打了一通。叶秋被这一处无妄之灾弄懵了,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自家老爹。

从狐帝大大身后冒出来一团黑影,pia地一下坐在了叶二公子刚刚受过罪的屁股上。

叶二公子小嘴扁了一下,惊天动地地嚎了一嗓子。

  

“姓叶的,你是在打我儿子吗?”

在狐帝大大后悔地伸出手想要抚摸一下满脸泪光的小叶秋之时,床上那一只黑狐狸用屁股轻轻滴挤了一下自家弟弟。于是本来应该落在小叶脑袋上的手,就刚好停在小叶红扑扑的脸上。

狐帝大大听着从身后传来的阴测测的声音,浑身僵硬。

“夫人,我说这是个误会你信吗……‘

 

18

第二日一大清早给自家熬夜批改公文的狐帝大大送早餐的小狐狸进门那一瞬间就被震住了,然后退后了两步毅然决然地关上了门。

 

在大殿正中央跪着搓衣板的狐帝大大瞬间咆哮:“你小子给我滚进来!想饿死老子吗!”

 

小狐狸进门的时候,在心里百般告诫自己,这是陛下是族长,我一定不能笑出来!

于是小狐狸低着头一路快跑进了大殿,“啪”地一下撞在了狐帝大大身上。

狐帝大大头上顶着的三个搓衣板毫无留恋地掉了下来,砸到了老爷子的膝盖上。

老爷子眉毛轻轻一跳。

 

19

叶老爷子·青丘狐帝大大觉得自己分外委屈。不就是管教一下家里的孩子吗,不打不成才有木有,夫人你这么溺爱孩子岳父大大他知道吗?唉,不对,肯定是知道的,毕竟他家夫人小时候也是纳那么长大的……

 

但是想起叶小秋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狐帝大大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哦不,是思考。觉得自己没什么错嘛!不过孩子这种东西就应该是打一巴掌给个鸡腿,适当地案发还是会有效果的嘛……

 

老爷子慢腾腾地背着手进了叶小狐狸的窝,完全没有注意门口打扫卫生的小厮偷偷发了个信号。

 

20

老爷子站在门口,捏了一个隐身术,想给小狐狸一个惊喜。然后从狐狸洞里就飘出了一个懒洋洋的声音。

“叶秋你也太笨了吧,看见他进来你就叫母亲来啊,真让他打你啊?”

“那鸡不是你偷了吗,又不是我偷的我为什么要觉得老爹会来打我啊”委屈的声音。

“你没吃吗?是谁说的一只鸡腿不够还想吃的?”

“那时候我又不知道是你偷来的!”

 

狐帝大大听的怒火中烧,好啊你叶修,装着自己还不会化形整天爬为父的脑袋也就算了!你居然还敢偷为父的私房鸡,还敢嫁祸给弟弟!听你口气嫁祸为父也很熟练嘛!

 

21

叶老爷子冲进去的时候,叶秋正趴在哥哥腿上让哥哥给自己揉屁股,听到动静两个人一起抬头,脸上的神色都变了一下。

叶秋急忙想爬起来,但是因为屁股还疼着,就是在叶修腿上扑腾了一下,活像一条快渴死了的鱼。

叶修倒是镇定的很,恭恭敬敬地叫了一声:“父亲。”

 

好你个瓜娃子,装的还挺像是不是、看老子不断你的腿,老子就跟你姓!

 

22

叶老爷子举起手来的那一瞬间,感觉到一阵凉风吹过自己的颈间,下意识地颤了一颤。

“昨个打了老二还不够,今天还要把老大也打一遍才舒服?”

狐帝大大在自家夫人柔软的语调中,看见了极北之地十二月里的寒风……

 

“夫人,打个商量,咱能不能不跪搓衣板了,你说老鸟老蜥蜴他们要是来找我看见我这样子,还不笑死我。夫人你脸上也没光不是?”

“不想跪搓衣板?”

“是。”

“不想让别人看见?”

“是。”

“怕落了我的面子?”

“那当然的啊!”

 

后来的事我们就不知道了,只知道龙君凤皇认认真真地嘲笑了数十万年狐帝大大被罚跪梅花桩这件事。

 

23

“你家里人涵养真好。”

“涵养好?就他们?”叶修疑惑地看着自己身边的同伴。这算什么?新型的嘲讽方式?

“要是我,绝对二话不说直接揍你丫的,然后把你扔到没人的山沟里喂魔兽。”

苏沐秋转过头来,夕阳之下的笑容温润如玉。

 

 

 

评论(22)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