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烤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上)

今天是群里的小夜雨的生日(╯3╰)祝生快!!

这个脑洞是我们一起把它变得很疯魔的~~这就是小夜雨的生贺啦·~~

虽然没有在一个城市,但是大家都是全职粉嘛!都是一家人!看到文的大家都能祝萌哒哒小夜雨生日快乐!!!

ps:本来我爆字数写了6000+......但是在外面跑了一天没摸到自己的电脑......只能再现码一篇......【泪奔  等我回家一定发上来

所以这里只有1400+

 

 

文笔不好,轻拍

ooc严重,轻拍

 

 

==================================================

很少人知道,联盟女神苏沐橙的QQ列表里有这么一个群。人很少,只有五个,却都是联盟里面翻云覆雨的角色。

 

苏沐橙:你们都还没有告白吗?这样的话就算是我也看不下去了哦!

肖时钦:这要看沐女神了,你不发话我们怎么敢擅自行动呢╮(╯▽╰)╭

王杰希:沐橙有什么建议吗?

苏沐橙:建议没有呢~~

苏沐橙:就是有一句忠告,以叶修的性格来说,接受了一个人之后,恐怕很难再接受其他人了。

苏沐橙:你们也想想吧!毕竟他不只有你们喜欢~~~

 

喻文州:对于沐橙的话,诸位有什么看法?

张新杰:她说得对,既然喜欢就要说出来。

江波涛:张副很坚定呢

王杰希:那竞争一下吧,谁拿到叶修的初吻,谁就有资格和他在一起。其余人退出。

肖时钦:按叶神的脾气,能够接吻的大概就是喜欢的人了.

喻文州:^_^

 

今天的群里,一如既往的风起云涌呢~

 

Part1

叶修百般聊赖地看着街道两旁的商铺,懒洋洋地对专心开车的王杰希说:“大眼,你抽什么风要带我来喝咖啡?哥还想回去打荣耀呢。”

“新开的咖啡馆很不错,想找人来一起喝一杯。”王杰希平静地说。

“这亏得是微草举办全明星,要不然你还要找小楼他们一起喝吗?”

王杰希脑海中突然闪过楼冠宁那张委屈的脸,屁股后面还有尾巴摇啊摇的,瞬间把楼冠宁拉到了危险名单里。

在说话这一会,王杰希就已经把车开到了地方,帝都难得没有堵车。叶修看着那座风格典雅的木质咖啡屋,有点无奈:“我说大眼,没看出来你还挺小资的.”

王杰希瞟了他一眼:“这里很干净,人也不多,我也是偶然才发现的。”

果然是小资派啊。叶修感叹。店里的确像王杰希说的那样,干净有格调。每一块空间都被花卉和根雕隔开,有一种别致的私密感。王杰希轻车熟路地点了一杯青柠,扭过来对他笑了笑。

“可以啊大眼,连哥想喝什么都知道,微草是研究哥研究了多久啊!”叶修啧啧感叹。

研究你的不是微草,是我。王杰希看着叶修那张没精神的脸,顿了顿,还是没有说出口。还是顺其自然吧。他叹了口气。

 

“你退役了以后打算怎么办?总不能一直呆在兴欣当技术指导吧。”

叶修头也不抬:“我就不能一直呆在兴欣吗?好歹也是哥一手带出来的,难不成还能不给哥开工资吗?”

“你有没有想过,来微草。”语气诚恳,“就算不想担任职务,我也可以养你后半辈子。”

“开什么玩笑!”叶修愣了一下,“大眼你今天画风不对啊!”

他抬头的那一瞬间,眼角带着点惊讶,虽然只是一瞬间,也足够王杰希看清了。他俯过身子去,指尖擦过叶修唇边吃甜品时沾上的奶油,唇离紧靠着他的耳朵。“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能把奶油吃到脸上。”

这个距离下,王杰希一偏头就能含住叶修的唇。那个被压住的人丝毫没有挣扎。王杰希一点一点地压低身子。

 

“叶修!”

本来乖乖坐着的人听见这一声,突然坐直了身子扭头看向发声的地方。王杰希没有意料到这一出,措不及防之间向后靠了一下,后脑勺撞到了装饰用的根雕。

Qwq

 

“叶修,你也在这里啊!王队怎么了?”向这里走过来的苏沐橙奇怪地看着王杰希疼到面无表情的脸,好奇地问。

“看到你们太惊讶了?”叶修扫了一眼王杰希画风不对的脸,出奇的没有出言嘲讽,“你怎么也来了?这地方挺偏僻的吧。”

苏沐橙自然而然地坐下,顺便招呼了一下跟在自己身后的人。“我和果果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这里的环境不错,想来看看。喻队说他来过一次可以送我来啊~~”

喻文州在叶修身边坐下,闻言温和地笑了一下:“之前和朋友来过一次。沐橙一个女孩子,独自出门挺危险的。”

 

王杰希清楚地看到,喻文州扭头的时候,对他摆出了一个更加温和的笑容。

王队这样,似乎有些不道德呢? ^_^

遵循赌约,照规办事。

 

什么时候才能分出胜负呢?很期待啊~

苏沐橙喝着叶修杯子里的青柠,笑容甜美。

 ==========================================

夜雨快看!!@迁忆 

评论(1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