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伞修/双秋】待到万山秋木苏16~26

*这是一篇安利文,安利一个很萌但是很冷的cp

*骚年真的不吃安利吗》

*好吧,这个cp是双秋,一叶之秋×秋木苏,一叶之秋攻

*荣耀里世界设定

*附带一点伞修



16

叶修和苏沐秋都是打游戏的高手。这一点是我们所有人的共识。

高手总是会遇见一些令人无可奈何的事情

比如嫉妒,比如流言蜚语,比如被一整个公会的人气急败坏地围追堵截到悬崖上

然而,他们在危急时刻,还是坚守住了自己作为一个高玩的智商和尊严

他们把一整个工会的人都从悬崖上推了下去

那一刻,荣耀女神与他们同在!


17

他们厚颜无耻地揣着材料走了


显而易见的是,里世界的人并不像表世界的人那么好脾气

他们用原班人马

把我和叶一刀堵在了同一个地方

只是我证明了一个道理

负数的智商不会因为人数的增加而增加,只会减少

到负无穷


18

之值得一提的是

我和叶一刀都是打架的高手,这一点也是大家所公认的

我们蔫坏地,把他们,从同一个地方,用同一个姿势

退了下去

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同样的味道!

这一刻,荣耀女神与我们同在!


19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同于外面的人被狗男男组合打过一次就学乖了

我和叶一刀总是忙于应付各种各样的追杀

我不太想要这样的追随者

对此,风城烟雨评价:人怕出名猪怕壮

滚开,你这个长了男人身体的男人婆


20

我们所遇到的追杀,大多是从苏沐秋抢了什么材料开始的

这可以理解

毕竟苏沐秋要考这个养活家里嗷嗷待哺的两张嘴

毕竟里世界的人们靠装备保命,每一份材料都是一份活下去的希望

所以在里世界,那些没有属性的装饰品根本泡不到妹子

这就是为什么表世界的情缘到里世界都是老死不相往来的节奏


21

妹子们总是想,卧槽想泡老娘也不知道拿个强力装备

差评!

再想想自己的身体在表世界对那抠门货的甜言蜜语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22

叶修在遇到苏沐秋之前是个大户人家的少爷

虽然这其中并没有什么因果关系

只是苏沐秋现在都还简直把他当少爷养

仅指在游戏里

装备方面


23

他们的相处模式大概是

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你若不貌美如花,我就打到你满脸开花

我曾经很向往这样的生活

风城烟雨说其实我和叶一刀就是

我很惊讶:我又不赚钱

风城烟雨含蓄委婉地笑了


24

苏沐秋有很多小号

这很好理解,代练嘛

每次我看见那些个小号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都会有一种我是苏沐秋的正宫娘娘,坐看小骚蹄子们翻云覆雨作死的感觉

我告诉了风城烟雨

他说我天生受命难自弃

我怒


25

叶修也有很多小号

我们决定去采访一下同样境况下的叶一刀

叶一刀听了我的问题,慢悠悠地瞟了我一眼,那一眼何等的意味深长,含蓄隽永

然后他慢悠悠地说:

感觉吧...就是,叶修做得不错,本座重重有赏


26

风城烟雨也飞快地瞟了我一眼

他说攻受自有天注定,秋木苏你不要太过悲伤

谢谢你,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悲伤

他又说:会有一叶之秋替荣耀女神爱你


荣耀女神,我想杀了他

和叶一刀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