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全职高手周叶】男神虽好,可惜弯了

 男神虽好,可惜弯了


  


  【论坛】【聊天灌水】东校区看见一个炒鸡帅的学长


  1楼

  rt

  大一萌新想知道有人认识这位学长吗?求qq微信电话号码各种联系方式、身高体重三围来者不拒。还有,羞射地问一句,学长有女朋友嘛?【白衬衫帅哥夕阳下回眸一笑.jpg】

  

  2楼

  好帅,收图。

  楼主求更多。

  

  3楼

  萌新果然是萌新

  

  4楼

  假如学长有女朋友,我想问问学姐,咱俩能共侍一夫吗

  

  5楼

  学长没有女朋友,学长有男朋友

  

  6楼

  ???WTF?

  

  7楼

  萌新还不知道我荣大还有个名字叫基大吧

  

  8楼

  呔!楼上竟然公然开黄腔,教务处来人啊,把她拉下去

  

  9楼

  你们仍然没有讲到重点……学妹我来告诉你,你看见的是周·考古一枝花,全靠×当家·奖学金专业户·学生会主席·历史研究学会会长·年级第一·美颜盛世·基佬·泽楷。他的男朋友是叶·计院大佬·院学生会主席·游戏大神·编程大神·世外高人·江湖传说·修。

  你希望不大的。不过没有关系,错在性别

  

  10楼

  我给楼上简化一下

  周·基佬·泽楷和叶·计院大佬简称基佬·修。

  学妹如果你是真学妹的话,没戏的。

  

  11楼

  ……

  

  12楼

  等等,周泽楷在学校?前方线报说他们一起去爬山了啊

  

  13楼

  叶修去爬山?exm?你的前方线报和你本人的认知都不准确吧

  

  14楼

  周泽楷可以背他谢谢

  

  15楼

  放过楷楷

  

  16楼

  救救孩子

  

  17楼

  我实在是不知道周泽楷顶着那一张脸下墓会是个什么情况

  

  18楼

  我一直觉得他们两个的专业应该换一换……

  

  19楼

  还是楼主……男神学长是和另一位学长出柜了是吗?

  

  20楼

  不是出柜,胜似出柜,来人上科普

  

  21楼

  我觉得学妹拍照的时候叶修应该也在呢,你们看周泽楷都在笑的

  我和他同学两年都没见他笑过几次

  

  22楼

  他并不是面瘫好吧

  

  23楼

  科普来了。叶修计算机大四、周泽楷考古大二

  据科普君所知,他们当年见面的时候,叶修作为校学生会的干部,和新生代表周泽楷同学接洽新生大会演讲相关事宜。一眼万年惹

  

  24楼

  楼上等等,我的版本是叶修在东小门被人拦路打劫,周泽楷从天而降美救英雄。难道都是洗脑包吗?

  

  25楼

  是吧,叶修好说也是个大男人,没那么柔弱的

  

  26楼   知情人

  实际上23楼科普君是对的,他们那时候朝夕相处了快一个月哦~

  抢劫的那个事情也是有的,但是和传闻有一点出入

  某天晚上,叶修和苏沐橙晚上吃完饭从东小门回来,那边不是有一个小树林嘛,就有一个社会小青年在哪里持刀抢劫。就在叶修和小青年僵持的时候,周泽楷路过,两个人不知道怎么交换了眼神还是什么心灵感应的,一起扑上去把小青年按到,扭送保卫处了

  

  27楼

  对,同班可以证明,我们都以为周泽楷要去追苏沐橙了,结果转眼没几个月他和叶修好了。

  真是资源浪费了。

  

  28楼

  26楼的解解那么生动活泼,不会就是在场的苏女神本人吧

  

  29楼

   港真,我要是苏沐橙我就在论坛把这两个人的名字屏蔽了

  天天看着修恩爱,上个网还要被闪,想想就眼睛疼

  

  30楼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他们两个每天都能见面这个事情很奇幻

  你看他们的两个院又不在一个地方上课住宿,大佬不都很忙嘛

  不应该是那种虽然我们没法每时每刻在一起,而我们的心每时每刻都在一起,而且向着一个方向努力

  

  31楼

  楼上你对大佬有什么误解?

  大佬就是你能把我们拼死拼活做的东西效率做出来,然后幸福地去谈恋爱好吧

  

  32楼

  李涛,专业不同努力的方向本来就不同吧,就是同专业也不一定

  

  33楼

  你们非要关注这种奇怪的点吗

  

  34楼

  说真的,一起成为业界最牛逼也算是相同方向吧

  

  35楼

  哦【眼神死】

  

  36楼

  还好周泽楷没有像小女生的男朋友一样天天拿着零食等在宿舍楼下面,不然我就真的要瞎了——来自一个学生会干事

  

  37楼

  你们对他们的性别有什么错误的认识吗?周泽楷不在楼下等是因为他可以直接进叶修的宿舍好吗

  

  38楼   爆个小料

  他还有叶修宿舍的钥匙

  

  39楼   其实我也……

  叶修也有他的

  

  40楼

  我艹!

  

  41楼

  他们宿舍的人都不介意吗……

  

  42楼

  回复 40楼: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43楼

  回复 40楼:都是亲家惹

  

  44楼

  叶修哪里我不知道,周泽楷那里是绝对没问题。叶修给周泽楷舍友修过电脑你们造吗

  

  45楼

  ……仿佛听见大佬为生计和爱情卖身,心痛ing

  

  46楼

  结果呢

  

  47楼

  周泽楷说是叶修嫁给他了

  

  48楼   这个人不声不响的

  ……

  

  49楼   居然在这里等着

  ……

  

  50楼

  ……只有我想到那台大佬开过光的电脑吗?求室友电话号码

  

  51楼

  我也……

  

  52楼

  其实这一对专业也可以很配啊,周泽楷去考古,叶修在旁边,给他做探测复原什么的

  

  53楼

  ……在你的眼里,我们计算机就是干这个的吗?(突然声嘶力竭)

  

  54楼

  谈恋爱呢,牺牲一下喽

  

  55楼

  那还是周泽楷牺牲一下吧——他应该对文物什么的都挺了解的吧,可以和叶修一起开发一个游戏啊,就是关于古代历史啊文物啊什么的,既赚钱又能实现梦想价值,还能夫夫联手缠缠绵绵,多好。顺便科普一下我国历史。

  

  56楼

  抽卡手游或者生存游戏,展望爆红全国

  

  57楼

  你们够了!真没人知道他们俩跑出去干嘛了吗

  

  58楼

  楼上真是可笑   天天监视人家有意思吗

  

  59楼

  实话……他们两个真去爬山去了,度蜜月吧

  你们造他们去哪里了吗?他们去爬情人山了【踹翻一大碗狗粮.jpg】

  

  60楼

  你们真的好没创意,情人山情人湖情人林的,就不能起个好听的朗朗上口的或者威风霸气一点的名字嘛

  

  61楼

  这是来自FFF团的起名艺术……

  

  62楼

  报告,情人山偶遇周叶二人,他们两个还一起过夜了,有小旅馆为证

  

  63楼   啧

  月黑风高

  

  64楼   呵

  深山老林

  

  65楼   嘿

  孤男寡男

  

  66楼   哇

  能干什么事

  

  67楼

  ……楼上的,我把你们的名字都念出来了,现在我室友觉得我是个神经病,要把我扭送到精神病院去【微笑.jpg】

  

  68楼

  说到爬山,前校学生会成员有话要讲,爆个料先

  就是传言中那个小流氓事件之后没多久,学生会就组织一起去玩。这个是惯例嘛。当时敲定了就去爬咱们学校不远那个山,什么景点来着

  当时苏沐橙和楚云秀关系不是超级好嘛她们两个全程都是在一起的,周叶两个人又是那么绅士风度的,就帮她们背着重一点的行李

  结果走着走着,他们两个不见了!

  我们发现的时候还以为出什么事了,折回去看见他们俩找了个亭子在看星星看月亮聊风花雪月人生哲学?

  两位先生,爱护单身狗协会了解一下

  

  他们给的解释是叶修把脚扭了

  我可去您的吧,脚扭了不能下山吗,不能找个旅馆先住下吗?就非要相依相靠一起登顶?

  请学生会上层领导倾听一下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成立个流浪单身狗保护协会成吗

  

  69楼

  下山以后他们就勾搭上了?

  

  

  68楼

  不,他们在山上就勾搭上了【面无表情.jpg】

  是的,要旅游三天是学生会的错,订房间订的都是标间也是学生会的错,让大家自由组合分配房间更是学生会的错,我们活该被闪瞎……

  

  69楼

  emmmmm心疼

  

  70楼

  虎摸学姐,你其实可以庆幸一下还好订的不是大床房

  

  71楼

  不要开车!你们想被屏蔽吗【doge脸】

  

  72楼

  等等,你们都忘了楼主了吗

  

  73楼

  lz算不算是受了情伤,回去独自舔舐伤口了吧【开个玩笑哈

  来,乖,学姐抱抱,怪可怜见的

  

  74楼

  作为楼主……我现在更期待大佬们之间的基情,请愉快地把我忽略掉吧

  

  75楼

  现在的新生啊……都上赶着找虐是怎么回事?是二食堂的饭不好吃了,让你们连狗粮都期待起来了吗

  

  76楼

  我校不知道有什么特殊的磁场……每一年的新生都能刚好遇到这一对

  

  77楼

  我来回答楼主,你只要平时多关注一下“身边”,绝对不愁没有狗粮可吃,这两个人发起糖来是不分时间地点的,而且经常大范围发糖,总有被闪瞎的时候

  

  78楼

  比如,你们看了没有,我校和友校今年的交流……是他们两个一起去【崩溃脸】

  

  79楼

  什么!!!我去看看!!!

  

  80楼

  哎,真的是每年都要来这么一出,小学妹被男神吸引得春心萌动,然后绝望地发现事实,我校真的很残忍了

  

  81楼

  说实话,看男神们谈恋爱也是好的啊,比如楼上的交流会,求直播秀恩爱!

  

  82楼

  楼上你居然不觉得有冷冷的狗粮在你脸上胡乱地拍?

  

  83楼

  请狗粮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

  咳咳,到这里就完了,本意就是想写一个“男神虽好……怎么弯了?!!!”这样一个欢乐的梗

  什么时候又想法了就写一写,交流会上同学们被闪瞎的日常^^

 

  

  



评论(7)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