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一樽

说书人。井底之蛙。纸上谈兵。


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全职杂食,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

【全职高手/all叶】原来是狐狸啊②30

  30


 

  上古三族在这次失败的计划中大伤元气,迟迟没来的东海三仙山的人终于来了,包括现任的蓬莱君吴雪峰。

 


 

  当这群人聚在一起,看见那只漆黑的巨型九尾狐走进来的时候,眉心都是一跳。

 


 

  作为神族后裔血脉的大佬们,他们当然知道叶修来自青丘,是那群九尾狐里面的一只黑色奇葩。那一日叶修在昆仑山上毫无征兆的地倒下,身体又变成了木偶,他们其实对叶修拿回自己的身体这件事有了一点心理准备,然而呢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叶修居然真的会直接用原型走进来。

 


 

  叶秋首先迎上去。

 


 

  九尾狐在大殿正中,所有人的目光之下停下,九条长尾就在身后飞舞。“这一次,是我的过失。”

 


 

  “也不算是你的过错,毕竟没有人想到邪神做了这些准备。”吴雪峰说,他脸上还有些许疲惫的神色,但是看着叶修的目光依旧像以前一样温润如水,“仅仅说是成神这个想法,其实是非常可行的。谁也没有想到天道居然会不允许神再出现,邪神应该早就感觉到了天道对它的压制,这才一直隐忍不发。”

 


 

  “接下来我们只有正面对决了。”龙族少君说,“什么捷径现在都行不通了。”

 


 

  他转向叶秋,“你怎么看?”

 


 

  叶秋直直地盯着叶修,没有说话。

 


 

  “你怎么了?”龙族少君皱了皱眉头。

 


 

  叶秋突然开口:“哥,你现在在哪里。”

 


 

  大家都是一个震惊。纷纷看向叶修:这家伙现在不在这里吗?

 


 

  叶修神色十分坦然。

 


 

  “我还是认为我们唯一的生机现在就在邪神身上。”叶修说,“而邪神要一举攻陷六界,就必然会找到一个突破点。什么地方可以让魔族的实力骤然增加呢?或者说,让人间充满阴气?”

 


 

  众人面面相觑。

 


 

  

 


 

  “黄泉。”

 


 

  

 


 

  穿着一身黑衣的叶修站在黄泉的土地上,他撑着一把银白色的伞,身后忘川河水奔腾不止。来来回回的孤魂都扭头看着这个奇怪的男人。

 


 

  终于,忘川河水沸腾起来,传说中鸿毛不浮的水中一条巨龙翻腾,几个来回后飞腾出水,在叶修身边落下,变成一个气宇轩昂的男人。

 


 

  方士谦上上下下地仔细打量了他一番,扯出一个笑:“我就是待在黄泉都知道了你的丑事,没办成事,还把苏沐秋给弄丢了?”

 


 

  “你还有功夫笑话我?”叶修居然也笑起来,“你这里马上就要成另一个主战场了。”

 


 

  “我怕过?”方士谦找了个烟杆子,在三生石上敲了敲,用指甲点了火,凑到嘴边,然后含含糊糊地说,“就是他们要是把我家忘川弄的一团黑,想想怪恶心的。”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抽烟了?”叶修问。

 


 

  “没多久,在这里太无聊了。”方士谦长吸了一口,眯了眯眼,把烟杆子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来,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远远地走过来了一个身影。

 


 

  叶修挺起了脊背。

 


 

  来人有一副苏沐秋的面容,那神情和姿态却又和苏沐秋毫无相似之处,那人在叶修他们一丈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微微笑了起来;“你们是来迎接我的吗?”

 


 

  “是啊,迎接你下黄泉。”叶修懒懒地说。

 


 

  “你其实知道的是吗,”邪神并不生气,“你没什么胜算。其实我还是要谢谢你的,这具身体我用着很好。”他眯起眼睛笑的时候,那副神情和叶修惊人地相似,然而他眼中那种傲然的居高临下破坏了这种相似,让人清醒之余,惊觉他的身份。

 


 

  “你也知道我们还有不战而生的可能。”叶修居然也笑了。

 


 

  

 


 

  邪神说:“可能还是不可能呢?他的确还没有消失,可是你又能做到什么?听天由命吗?天道已经厌倦了我们,神族已经不是他的宠儿了,不光是我,你们这群拥有神族血脉的人也是。”

 


 

  “我从来不相信天。”叶修说,“但是我相信他。”

 


 

  

 


 

  

 


 

  马上就完结了。

 


 

  那个,我好像又烂尾了。

 


 

 

  

评论(7)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肉一樽 | Powered by LOFTER